KL

嘴是真的很碎orz 文笔也就那样
论坛体佛系码字选手 不敢当太太 叫考拉就好

 

林子大了最新相关视频推荐

《抱走吧!爱豆》第十八期:郭麒麟回应与岳云鹏“一哥”之争 自曝郭德纲“不闻不问” UP主: 搜狐出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5266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59263
第一个是类似访谈的综艺节目,少爷粉全程痴汉笑啊!中间抢答的环节那里是帅的!知识简直渊博,这里心疼一下梦颖小姐姐,数的是少爷本名的林,结果人家问的是艺名2333最后恐怖箱的环节,自己被吓了个半死,果然恐怖箱是少爷的痛啊,那年的奔走巴黎也是……后来梦颖去摸豆腐,少爷都知道是什么了却被梦颖一声吼吓惨了,我发誓我看见了那放荡不羁的唾沫星子!(还有这里心疼一下被调侃的不在现场的郎鹤炎,吃钢丝球悲催啊233)
第二个就是预告了,郭老师充分体现了亲爹的含义233(一开始那句就随你舅舅也是够了,一堆手动@小辫儿的)九萌绝对是老司机担当,小栾进去看到少爷和九萌那一幕的表情简直了(再次手动@小辫儿),然后就看到小辫儿坐着轮椅来了(为了给大林助阵也是拼了,模范老舅),最后感叹一句,全场最佳绝对是于谦儿大爷,那气场,郭老师快学学你儿子生父!
希望可以在林子大了看到德云社的一众演员,还是很期待三月底的这部剧的。(果然还是想知道壮壮舅舅的戏份有没有,多不多,少爷你要开车找你家大脑袋啊,九萌还给你老舅吧,你看你老舅腿脚不便的多不容易!)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