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嘴是真的很碎orz 文笔也就那样
论坛体佛系码字选手 不敢当太太 叫考拉就好

 

论祥林龄龙和真假公主的适配性(记梗)(求领养)

  深夜产无良脑洞(不是 明明都已经大早上了)

  b站刷自己的音乐收藏夹发现了很久之前收藏的芭比之真假公主的音乐合集 我就去听了 然后我的脑洞 就开到了天际

  真公主和家庭教师 假公主和真国王

  诸君 这个配置和祥林龄龙两对皇亲国戚真的莫名很一致啊

  真公主大小姐大林 公主家庭教师壮壮 假公主9088 真国王大楠 (而且7090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 很像)

  举几个片段为例

  大林为了自己家不破产答应爸爸和隔壁国王(表弟)计划联姻 心系自己的家教壮壮但是为了国家愿意这么做

  大林失踪后 博学多才壮壮教90怎么忽悠朝臣假装大林

  90被发现假扮大林后关入监狱 逃跑的时候大楠也来救他 但是因为做了伪装所以让90觉得是坏人被狠狠薅了头发(划掉)被狠狠踩了一脚 (于是怒由心生开始薅90头发)(没有的没有的 国王很温柔的)

  不过比较魔鬼的就是 假公主的唱是一绝

  那画风可能就会变成

  大楠准备向假装大林的90道歉自己伪装成官员骗她的时候被90美妙的歌喉打动 瞬间陷入父子情(不是)爱情

  然后在自己舅舅的热烈邀请下 邀请90和自己一起唱歌 自己给他弹琴(贴板)

  这么一副 奇妙的画风

  行吧 我也就是飙飙骚话

  要是有好心太太愿意领养这个孩子我给您递笔OTZ

  要是没有领养的好心人的话 那估计难产了 可能哪吒都出生了 这个孩子还出生不了_(:з」∠)_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