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嘴是真的很碎orz 文笔也就那样
论坛体佛系码字选手 不敢当太太 叫考拉就好

 

论坛体:《意外的同居》这季的嘉宾是谁啊?01

娱乐圈脑洞 不定时产出 有撞梗您可以和我说

完全心血来潮的灵感 详细设定可能之后会发

算是个引子 觉得我占tag的话评论提出我立刻删
————————————————————————————

1L 楼主

  如题,虽然节目叫《意外的同居》,但其实也都是请的有点交情的两人来着,马上这季又要开播了,可节目组瞒得是真好啊,不晓得神通广大的网友们有什么消息嘛?

2L

  不知道 节目组一季比一季护的严 早年间还能有路透 现在 呵 不谈了

3L

  现在能还能传出来消息的都是神仙了

4L

  话说,官博不是说这季又是新的配对方式吗?让上季的嘉宾选的……

5L

  钦定了啊?直接说谁选谁,节目组这么任性的嘛?

6L

  那就不晓得九辫和堂良选谁了 节目组未免太宠他们了吧 上季结尾那个片段我以为只是说着玩玩的 没想到啊

7L

  而且这季还有的一对X嘉宾是让钦定的两对再钦定一对,更重要的是这季X嘉宾全季都在了,不会再换了!相当于是三对固定啦!

8L

  喜报啊真的 想想上季 一开始春姐和小番茄 后来小番茄去念书了换成老秦和梅梅 然后梅梅宣布短期退圈 春姐和晓哥又顶上 结果因为部分观众抵触的厉害就录了一期 又叫了老秦和九香 最后换成双皮奶 这可不是一星半点的折腾 _(:з」∠)_

9L 楼主

  可不嘛,春姐和老秦搬进搬出看得我们都嫌麻烦……上季也是怪了,敲定的X老有突发情况,搞得我都是站不定CP(不是)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了,上季本来九辫堂良就很吸睛,X还一直换来换去,完全站不了X组的cp

11L

  原来大家也是为了磕cp看节目嘛?!我以为我这样的很少的

12L

  你也是想瞎了心了 奔着cp看节目的一抓一大把 几乎全是

13L

  相亲节目《意外的同居》实锤了!每季一对起步的脱单率就问你们服不服!

14L

  这个脱单率真的没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业界数一数二的

15L 楼主

  所以我就更好奇这季的三对了 X那一对估计猜不到了 另外两对大家有什么想法

16L

  emmm 会不会有大林啊?GZM缺一不可嘛

17L

  按照GZM的塑料姐妹情(划掉)兄弟情 很有可能

18L

  楼上姐妹情的 小黑屋在向你挥手手了

19L

  又是老幺无人权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郭嘤嘤撒泼警告了朋友们

21L

  不怕,一般妇女打不过张云雷

22L

  不怕,一般妇女也哭不过孟鹤堂

23L

  真•感天动地组合情

24L

  今天也是为GZM团魂流泪的一天hhhhhhhh

25L 楼主

  不过真论的话,大林和整个德云公司的吉祥物一样,舍得让这颗白菜来相亲嘛?

26L

  ……也是哦,德云公司司宠郭麒麟,确实不好说

27L

  而且也没人能配啊

28L

  陶阳啊?

29L 楼主

  “青春季”的时候阿陶和筱怀已经搭过了啊?X制度现在也变了,怎么可能再来啊?

30L

  叔侄组阳怀也很甜啊 就别拆了吧

31L

  这么一讲,感觉大林的概率好像也不是很大

32L

  堂良指定的话,会不会有可能是之前《说学逗唱》其他的选手啊?

33L

  !!!我的金东!!!金东女孩可以有姓名了?!

34L

  谢爷和东哥嘛!有可能诶,现在也在一起开巡回来着

35L

  那张番刘铨淼是不是也有可能?

36L 楼主

  估计郭老板不会捧那么猛吧?他们现在身上的资源已经很好了,再把《意外的同居》给他们不得被骂死啊?

37L

  堂堂和小先生跟他们关系也没有和师爷东哥那么好啊 还是金东概率大

38L

  金曦为什么没有人提啊?

39L

  金曦???楼上的,我就当你是在说cp名了,金霏陈曦的话……好像确实概率也不小

40L

  毕竟是把自己曲子都给孟哥和小先生比决赛的人啊!这个关系肯定好,确实可能性也蛮大的

41L

  啊……那壮壮小朋友会不会来这季啊?

42L

  因为他家长在上一季疯狂cue他吗哈哈哈哈哈哈 “这我熟啊,我儿子啊!”

43L

  杨九郎笑死我 壮壮上季就探班GZM录制mv的时候出了个镜,结果贯穿全季哈哈哈哈

44L

  人家明明网剧录制也出现了的!但全季还是以九辫大儿子的身份出现的次数最多 我tm笑到头掉

45L

  那估计馕让壮壮来的话 心里OS就是:我儿子大龄未婚 我真的好急啊

46L

  就看看九郎这个嘴损的啊 怪不了老阎《刘汉臣之死》让九郎演的那个角色先死了哈哈哈哈 还补了好几枪哈哈哈 阎导的威严

47L 楼主

  我觉得阎壮壮小朋友还是别来了吧,他赶紧把《刘汉臣之死》电影的下半部拍出来好不好,我刷他几年前的广播剧《刘汉臣》好几遍了,就是死也不出下部……

48L

  哈哈哈哈 壮壮的微博下面 全是大家刷的五花八门的话题 什么#刘汉臣今天死了吗# #刘汉臣又要过节了嘛# #刘汉臣你到底死不死啊# #刘汉臣我求求你快死吧# #刘汉臣命真硬# #刘汉臣你什么时候以死谢金凤清# #刘汉臣:我觉得我能再苟一会儿# #《刘汉臣死活死不了》什么时候拍#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壮壮的微博评论区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50L

  上面的话题已经out了 现在已经开始刷起了#阎鹤祥你死不死啊# #我从未见过如阎鹤祥这般厚颜无耻之徒# #阎鹤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阎鹤祥你能不能工作了# #阎鹤祥你活该沙漠迷路# #阎鹤祥你这么鸽你不怕遭天谴吗# #震惊!某知名导演兼编剧竟然属鸽子# #壮壮小朋友你再不工作我要考你小动物了# #壮壮小朋友快学地理我要考你场馆名了#

51L

  小动物和场馆的是什么魔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快就更新话题了嘛 明明人家花絮刚放出来没多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小郭老师:“这TM是鳄鱼!” “给我换导演啊!”仗着全司宠可不得了 这两个花絮我真实笑喷

53L

  诶 这么说的话 大林上 是不是有可能和壮壮搭啊

5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这么想想确实壮壮和GZM也合作很多次了啊

55L

  废话啊 都德云旗下的 废水不流外人田不知道吗

56L

  壮壮奔四了吧 大林二十出头 这个同居 犯罪现场吗

57L 楼主

  《意外的同居》还没有过年龄差那么大的……差了要十五六了吧

58L

  哎……这么想想这俩还是不太可能参加啊……

59L

  人家壮壮自带CP的 和他口中的少爷糖度超高 刘汉臣宣传的时候花式cue这位德云少班主 更何况现在在拍的郭桃儿和德云的纪录片 那个糖发的哦 加上郭老板画饼能力一流 我就站定郭俞 虽然不知道这位少爷什么样 但是就别拆我CP了

60L

  而且壮壮cue少爷的时候 大家都一直用一种很微妙的表情看着他 知情人士的微笑

61L 楼主

  啊……越说我越好奇了……到底什么时候官宣啊!!!!!

62L

  估计快了吧  算算时间也快要到播出时间了 最多一个月了 结果一点嘉宾消息都么得

63L

  好歹先给我们点预告吧 跪求

64L

  !!!!!!!节目组官博更新了!!!!!!!

65L

  明天开始公布嘉宾关键词了!

66L

  终于!终于!

67L

  普天同庆啊!

68L

  可算是正式开播倒计时了!

69L

  啊 那个小视频是什么内容啊? 晚自习流量党伤不起 有没有好心人啊?

70L 楼主

  小视频就是说 明天开始每天公布一个人的关键词 接着依次公布三对同居人的关键词 然后是个人宣传照 跟着三对同居人的宣传照 最后是三对单独的预告和全季总预告 我现在超激动啊!!!!!

71L

  公布顺序也定了!按照二爷 堂堂 九郎 九良这个顺序公布他们选的人 还会有推荐人的小视频不定时掉落 而X嘉宾都放在同一轮最后公布

72L

  诶?一人钦定一个啊?那是不是意味着会出现陌生人组啊?

73L

  不会的 节目组说了 说是说一人选一个 但还是考虑到了这一点避免了

74L

  好了 躺平 我现在就等着明天了

75L

  盼月亮盼星星终于盼到了 太快乐了

76L

  大家好好养精蓄锐吧 明天开始又要变身福尔摩斯推理了orz

—————————————暂封—————————————

更新随缘

不知道会不会有预告公布的论坛体了_(:з」∠)_

第一次开连载orz 多多包涵 卑微作者谢谢各位捧场了

我争取之后把详细设定码出来

另外两对大家愿意的话也欢迎一起照关系盲猜OTZ

评论(2)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